冷门但高就业的日本留学专业,你选对了吗?

2018-05-07 1334人浏览

  去日本留学,大家都想选择一个热门专业,然而热门专业虽好,但申请的人也多,就业竞争大。不过,日本留学专业中冷门专业往往非常好就业。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有哪些就业率高的日本留学冷门专业。

  1、福祉学专业

  日本有“银发之国”之称,是当今世界老龄化程度最高、最快的国家之一。早在1970年就开始进入老年化社会,现在5个人当中就有一位老人。

  日本于2000年在世界上首推养老护理保险制度,实施十年来基本解决了老年人和年轻人的后顾之忧。目前日本的养老产业已经发展的相当完善,与日本福祉教育是分不开的,日本的很多大学中都开设了福祉课程,为将来的福祉发展培养了很多人才。

  就业前景:福利院、社会福利机构、学校、公务员、心理咨询机构。


冷门但高就业的日本留学专业,你选对了吗?


  2、航空学科

  日本不仅在科技方面非常发达,在服务业方面也很让人钦佩,很多去过日本的人都对日本的服务赞不绝口,从日本学校毕业的相关人员在就业中也格外受到亲睐。

  就业前景:地勤人员、客室乘务员、机场人员。

  3、艺术家学科

  众所周知,日本在艺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不仅是艺术设计,日本的艺人也非常受人欢迎。比如在日本非常受欢迎的美容师课程,通过日本美容师的巧手打造出来的事物会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魔力,紧紧地抓住人的心。

  就业前景:模特、造型师、美容顾问、彩妆师、婚礼企划顾问、时尚顾问。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日本留学陪读条件日本留学签证类型以及日本留学前准备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1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5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4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56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1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