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2018-03-01 2707人浏览

  帝京大学是日本著名的世界研究型综合私立大学。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其前身是1931年由冲永荘兵卫设立的帝京商业学校。后由冲永荘一在1966年正式创立帝京大学。学校设有医学部,经济学部,药学部等10个学部,和医学研究科,外国语研究科等8个研究生院,其中帝京大学医真菌研究中心尤为著名,为日本屈指可数的具有杰出研究成果的基础真菌研究设施之一。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

  教育理念

  所谓“自我流”实为人生方式之哲学,即发现自身应做的、感兴趣的事情,为最大限度发挥自己与生俱来的个性而掌握知识与技术,将其转化为自身力量并付诸行动,进而对结果自行承担责任。为使学生掌握这种自我流的人生方式,本校将竭力提供指导和帮助。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帝京大学校区

  板桥校区:设置于东京都板桥区的板桥校区,在同一用地内开设有医学部附属医院,形成了能够通过实习等,综合性、实践性地学习最新医疗的环境。

  宇都宫校区:在广阔的用地内,各专业教学楼整齐有序。在校区内,以模型飞机用的机场为首,机械工厂和汽车科技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停车场也车位非常充足,研究环境出类拔萃。

  福冈校区:2014年4月,以培养医疗战线最优秀的人才为目标的新福冈校区诞生了。新校区实现了关爱环境的设计理念,在这里可以一边充分利用充实的设施与设备,一边学习掌握先进的专业知识。

  八王子校区: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的八王子校区以文科院系为中心开展学习和研究。学生人数众多,不愧时一所综合性大学,到处洋溢着活力。帝京大学短期大学也设置在八王子校区之中。

  霞关校区:霞关校区是于2011年12月设置的新校区,目前除进行大学等委托训练讲座(东京都)之外,办公室内还设有帝京大学自我检查和评估推进室。

  帝京大学排名

  2018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帝京大学在日本国内排名第30位

  2017年 World times世界大学排名 综合排名67位

  2017-2018年度 QS世界大学排名 日本国内排名第43位、国际第801-1000位

  2017年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帝京大学在日本国内排名第56位

  2017年 韦伯麦特里克斯世界大学排名(webometrics) 日本国内排名74位

  2017年 "21Century" 世界大学排名 日本国内大学综合排名41位 、私立大学排名9位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帝京大学申请条件,东京都市大学学费以及高崎经济大学专业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38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3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3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54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4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