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回答 热门回答
  • 最新回答 最新回答
  • 待回答问题 待回答问题

去日本读研究生怎么样?

日本,研究生

日本大学的研究生和中国大学的研究生并不是一回事。日本大学院的所谓研究生实则只是“旁听生”,并不代表任何学位,有研究生制度的学校先申请研究生,比直接申请修士的门槛要低,升学率要高、且跟着教授搞研究,前辈都是修士,可以利用学校的一切教育资源,也有相应的日语课程。未来考本校的修士时也会容易些。

1 0

日本大学的入学金是多少?

日本大学,入学金,公立大学,私立大学,国立大学

一般日本大学的第一年要交的入学金,国立大学本科的入学金为28.2万日元,部分特定生为14万日元;公立大学的入学金为40.3万日元;私立大学的入学金为20万-35万日元,部分学生减免。

1 0

去日本读大学可以通过哪些途径?

去日本读大学,日本留学,语言学校

  如果是高中毕业,有两种途径可以申请去日本留学。   1、去语言学校学习一年,通过日本的留学生统一考试,考入日本大学。   优势:对于不会日语的人,马上可以去日本的最佳途径。   劣势:学费比较贵,而且参加留考不一定能考上大学,如果考不上只能回国。   2、通过国内的日本大学预科课程,在国内参加日本的大学面试,可以直接到日本上大学一年级。   优势:(1)可以省去日本读语言学校的费用 (2)在国内直接升入日本大学,不需要到日本参加留考。   劣势:需要在国内学习半年到一年日语。

1 0

青山学院大学世界排名如何?

青山学院大学,世界排名

在QS世界大学排名组织公布的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青山学院大学2017年世界排行第701名,相较于2016年,排名上升了9位。 青山学院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而其中的国际政治经济学院堪称该校的名门,入学难度最高。

1 0

爱知教育大学在日本是一个怎样的大学?

爱知教育大学

爱知教育大学(Aichi University of Education),简称爱教大,是一所于1943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国立大学。以学术教育为中心,在教授、研究各类专日本爱知教育大学日本爱知教育大学业学科的同时,着力于培养学生优良的教养以及综合性判断能力相当于中国的普通二本。

1 0

东京电机大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东京电机大学

东京电机大学是于1907年建立的日本知名私立理工科大学。“首都四工大“位列第二,日本最早建立未来科学部的几所大学之一。其强势专业是电子电气工学科和机械工学科,而且该校的学生在毕业后就业情况非常好。

1 0

1 2 3 4 5 6 7 8 ... 14 15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198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787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761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15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1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
注册

登录

×
忘记密码?
登录 验证码

注册

×
注册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恭喜你注册成功

×
继续浏览

短信重置密码

×
下一步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
下一步

修改密码成功

×

请妥善保管你的密码

完成

为了保护你的账号安全,请勿将账号信息提供给他人/机构

×

请填写你的联系方式

专业留学顾问将会与您联系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确认提交

提问×

发布 取消

举报×

举报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