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东京都市大学的排名如何?

2018-03-01 1998人浏览

  东京都市大学,简称都市大,于1929年创立,1949年设置学部,2009年由武藏工业大学与东横学园女子短期大学合并组建为东京都市大学,本部位于东京都世田谷区。

  东京都市大学是东京私立理工科大学四大名校之一(东京理工科四大学分别为东京都市大学、芝浦工业大学、东京电机大学、工学院大学),有着极高的社会评价,强势专业为机械、建筑,而其中的建筑专业有着极高的国际名誉。


日本留学,东京都市大学的排名如何?


  学校特色

  东京城市大学的前身校的武藏工业大学、工学部只工科系专科大学设立的,1997年在文理融合“环境情报学部”,2007年“知识工学部”的设置3系体制。2009年合并,东横学园女子短期大学文科系的都市生活系,人类科学部新开设5系体制的综合大学。工学部和知识工程系,在专业领域的可供选择的方案扩展“学群制”和“路线制”。

  东京都市大学专业设置

  东京都市大学设有工学院、知识工学院、环境信息学院、都市生活学院和人类科学院。开设机械工学、机械系统工学、原子力安全工学、生体医工学、电气电子工学、能源化学、建筑学、都市工学、信息科学、信息网络工学、经营系统工学、自然科学、环境信息学、信息传媒学、都市生活学、儿童学等课程。硕士博士设有工学和环境信息学等专业方向。

  东京都市大学排名

  2018QS亚洲大学排名第351名

  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001名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东京都市大学学费,静冈大学排名以及埼玉大学专业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0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5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4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56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1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