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018-01-19 1302人浏览

  日本大学,简称日大,是日本国内规模最大的著名综合性大学,是日本诞生上市公司企业家最多的大学,同时也是日本政治家的摇篮。著名的专业有建筑,法学,医学,航空,艺术,国际关系等。东京12大学之一。其中理工学部的建筑学为佐野利器于1920年创建,历史悠久。建筑学校友会“樱门会”与早稻田大学建筑学的“稻门会”还有东京大学的“木叶会”是日本建筑学三大学阀。

  日本大学的大学设有14个学部(相当于学系),大学院(相当于研究院)设有20个研究科, 短期大学部设有7个学科,远程教育部设4个学部,专修学校设有4个学部,29个研究所,7个附附属医院。

  日本大学在日本国内拥有多个校区,分别分布在东京都千代田区、东京都世田谷区、东京都练马区、东京都板桥区、神奈川县藤泽市、埼玉县埼玉市见沼区、埼玉县所泽市、千叶县船桥市、千叶县习志野市、千叶县松户市、静冈县三岛市、福岛县郡山市等地。


日本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建筑学部 创立于1920年。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建筑学院之一。建筑家辈出。学院有国际顶尖的建筑师教授阵容。日本大学的“樱门”,早稻田大学的“稲门”,东京大学的“赤门”是日本建筑著名的三大学阀之一。在日本建筑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每年日本大学建筑系学生一级建筑师合格人数都居日本第1位。

  航空宇宙学部,一个开始于1963年日本最早的人力飞机的学科, 9次获得日本人力飞机大赛冠军,并以49.2千米的辉煌历史保持着世界纪录。卫星技术也处于国际一流水平。

  医学部,是旧设。该校培养的教授多出自名门。该校的“脑低温疗法”“乙型肝炎注射的研究”“日大式人工关节的研究”等等都很有名。为了活跃研究活动,设置了前沿医学总合研究中心(先进医学総合研究中心)。同时尚有三间附属医院(板桥?骏河台?练马光が丘)和康复中心。

  法学部,有超过120年的历史。日本国民称其为,司法的日大。

  艺术学部,培养了活跃在各界的著名影星,歌星,笑星。主持人。

  日本大学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影响力排名 10;韦伯麦特里克斯(Webometrics亚洲排名27;;韦伯麦特里克斯(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253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奈良教育大学排名,日本工学院申请时间以及名古屋工业大学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3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8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7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0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