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奈良教育大学研究生留学

2018-01-19 1218人浏览

  奈良教育大学作为奈良县寻常教育学校于1888年创建以来,已有120年的历史,1966年将校名改为奈良教育大学,沿用至今。

  奈良教育大学,旨在讲授和研究学术与艺术的理论及其应用,在培养具备高度知识和丰富教养的人才、特别是有能力的教育人才的同时,努力提高具有该地区特色的文化。

  留学生教育充分有效地利用古都奈良特色的教育内容,获得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于日语·日本文化研修留学生而言,由于校园和宿舍邻接奈良市中心,平时就能够去参观神社寺院和佛像等国宝级建筑,乘电车30分钟就可到达日本的另一座古都京都和大都市大阪,交通非常便利,不论是日本的传统文化还是现代文化,都近距离地展现在你的面前,因此颇受留学生的欢迎。

  研究生概要

  针对学校特定的学术领域有志于从事专门研究的人,只要不对教育研究造成障碍,在选拔的基础上,准许其作为研究生入学,在指导教员的指导下学习与其研究有关的知识及技能,并获得研究成果。入学时期原则上为4月(前期入学)或10月(后期入学)。


申请奈良教育大学研究生留学


  申请日程安排

  注:实际申请时,请务必阅览该年度的招生要项。

  1.学院学生(自费外国留学生特别选拔)

  受理申请(12月中旬) → 考试时间(1月中旬) → 合格发表(2月上旬) → 入学手续(2月中旬)

  2.研究生院学生(自费外国留学生特别选拔)

  受理申请(1月中旬) → 考试时间(2月中旬) → 合格发表(2月下旬) → 入学手续(3月中旬)

  3.研究生

  受理申请(2月上旬) → 合格通知(3月上旬) → 入学手续(3月中旬)

  ※但是,前往日本时即使持有在留资格认定证明,未得到驻外使馆的留学签证时,也不能入境。

  学费免除

  对于自费留学生(正式生),依照本人的申请,根据学习成绩和经济困难程度,在选拔的基础上,可免除全额或半额的学费。自费留学生(正式生)如果学习成绩达到一定的标准,基本上所有人都能获得免除全额或半额学费的待遇。

  入学后的奖学金

  入学后的奖学金由日本政府实施的和由民间奖学团体等实施的,入学后通过大学应招申请。由于各类奖学金制度都会实施选拔,所以不是所有应招申请人员都能够得到奖学金。此外,奖学金大多以学院生、研究生院生为对象,以研究生为对象的很少。

  自费外国留学生学习奖励费:研究生院月额 65,000日元;学院月额 48,000日元

  米山奖学会奖学金:研究生院月额 140,000日元;学院月额100,000日元

  平和中岛财团奖学金: 研究生院月额 120,000日元:学院月额 100,000日元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奈良教育大学专业,广岛日本语学院以及奈良女子大学排名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4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8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8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1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