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寄市立大学怎么样,申请材料有哪些?

2018-01-20 1160人浏览

  名寄市立大学成立于2006,是一所位于日本北海道的公立大学,前身是1960年开设的短期大学。学校设有保健福祉学部(营养学科、看护学科、社会福祉学科)。

  名寄市立大学在一个学部中开设了营养、看护、社会福祉3个学科,这种设置在省内是唯一的,在全国也是仅有四所大学。学校的目的是培养能够在保健、医疗、福祉这些领域中活跃的“适应范围广泛的职业人”。发挥营养、看护、社会福祉这3个学科的特点,将”保健、医疗、福祉的协作与互助“作为教育理念,追求”身心的健康“。 学校在教授学生专业领域的技术与知识的同时,还在3个学科之间开设了协作教育科目,这是为了培养能够对保健、医疗、福祉有更广泛理解,具备牢固的沟通能力的人材。


名寄市立大学怎么样,申请材料有哪些?


  师资力量:

  优秀教师众多,已经培养了为数众多的优秀毕业生。学校致力于教学、研究和服务。校园文化倡导以学生为中心,鼓励学生参与学校的管理。教育资源丰富,注重培养学生的分析、决策、交流能力,帮助学生塑造批判性思维。

  硬件设备:

  名寄市立大学在一个学部中开设了营养、看护、社会福祉3个学科,这种设置在省内是唯一的,在全国也是仅有四所大学。我校的目的是培养能够在保健、医疗、福祉这些领域中活跃的“适应范围广泛的职业人”。发挥营养、看护、社会福祉这3个学科的特点,将”保健、医疗、福祉的协作与互助“作为教育理念,追求”身心的健康“。

  申请材料 :

  经费支付书

  亲属关系公证书

  课税证明书

  户籍滕本

  在职证明书

  外国人登录证明书

  护照复印件

  银行存款证明书

  印章登录证明书

  名寄市立大学学费

  1.本科

  参考学费:

  1213300日元/学年

  2.专科

  参考学费:

  815000日元/学年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名寄市立大学申请时间,奈良教育大学好不好以及日本大学专业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1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5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4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56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1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