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YMCA专门学校课程介绍

2018-01-18 1158人浏览

  广岛YMCA专门学校在自1938年成立以来的69年中,通过在各个领域的教育活动,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栋梁之材。1989年,作为本校前身的广岛YMCA外语专门学校,就已开始了全日制日语教育。从那时起,就已有许多的留学生在这里学习日语。如今,作为广岛YMCA专门学校的文化教养课程,语言交流学科,学校一如既往地进行着日语教学活动。语言交流学科根据学习期间的不同,共分3个课程,根据日语水平的差异进行分班,让每个人都能接受到适合自己的日语教学。


广岛YMCA专门学校课程介绍


  一、日语课程

  语言交流学科的日语教学不仅教授课本上的日语,同时考虑了针对每个学生的实际需求的教学课程。能帮助你掌握在向大学或专门学校升学时所必具的日语能力,在商务活动中所必具的日语,以及在日常生活交流中所必具的日语能力,将由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教学指导。

  ■ 日语1年课程【4月入学/名额:60名】

  本课程主要针对曾在自己国家学习过日语一年以上的人。本课程从中级水平开始,学习一年结束。签证签发期为一年。如有认为一年的学习不充分的人,可以编入二年课程学习。

  ■ 日语1.5年课程【10月入学/名额:60名】

  本课程主要针对希望在10月入学的人。在最初的半年可以达到初级水平,剩下的1年可以从中级进入上级。签证签发期间是2年。

  ■ 日语2年课程【4月入学/名额:60名】

  本课程主要针对曾在自己的国家有150小时左右的日语学习经历者,或者是日语的初级水平者。适合想打好日语基础,渐学渐进的人。第1年可以达到中级前水平,第2年可以从中级进入到上级。签证签发期间是2年。

  ※各课程的学生将在入学后,通过日语水平检查,并根据不同的水平进行分班。

  二、国际交流课程【1年/名额:40名】

  在21世纪的全球商务活动中,东亚地区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际交流课程将以全球最普及使用的英语教学为中心开展语言教学讲义课程。通过集中式的语言学习,确保你真正掌握能畅通无阻进行交流的各种外语。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广岛YMCA专门学校申请时间,奈良女子大学学费以及日本大学专业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4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8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8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1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