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女子大学:关于重组研究生博士课程的公告(文学系)

2018-01-18 1199人浏览

  从2018年4月开始,奈良女子大学的人类艺术和科学研究生院硕士课程(文学为主)将改变当前的名字,重新组织“国际社会文化厅”,“人类行为学”的名称。更改后的名称和学生数如下。另外,“语言文化研究专业”没有变化。

  当前:

  1.国际社会文化研究专业(每年24名学生)

  2.语言文化系(18人)

  3.人类行为科学系(16人)

  改变后:

  1.人文社会学系(24)

  2.语言文化系(18人)

  3.人文科学专业(12人)


奈良女子大学:关于重组研究生博士课程的公告(文学系)


  奈良女子大学,简称为“奈良女”,前身为奈良女子高等师范学校,建立于1908年,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非常著名的国立大学,和日本关东的御茶水女子大学被称作日本女子大学双壁,日本有句话:关东御茶水女大,关西奈良女大,在日本国内人中有着非常高的口碑与知名度。奈良女大和御茶水是日本国立大学中仅有的两所女子大学,奈良女作为国立女子大学双壁之一多年以来一直人才辈出。日本国内排名较前,日本女子大学排名第2名。

  奈良女子大学专业

  奈良女子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生活环境学院,研究生院设有人类文化研究系。各学院共有国际社会文化学系、语言文化学系、人类行动科学系、 数学系、物理科学系、化学系、生物科学系、情报学系,食物营养学系、生活健康和衣环境学系、主环境学系、生活文化学系。

  硕士博士设有如国际社会文化、语言文化、人类行动科学、食物营养学、生活健康和衣环境学、住环境学、生活文化学、数学、物理科学、化学、生物科学、情报科学、比较文化学、社会生活环境学、共生自然科学、复合现象科学等专业方向。

  奈良女子大学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第184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 第1839名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奈良女子大学申请时间,宫崎大学好不好以及日本留学条件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31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18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797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49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4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