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滋贺大学校区分布情况如何?

2018-02-26 1241人浏览

  滋贺大学是于1875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著名国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滋贺大”。滋贺大学仅设有教育学与经济学专业,是一所文系高等学府。

  滋贺大学的经济学专业继承旧制彦根高等商业学校「士魂商才」的精神,以培养职业商界人才为目的,在日本关西地区备受好评。


日本滋贺大学校区分布情况如何?


  滋贺大学拥有两个校区,分别是大津校区和彦根校区,大学本部设立在彦根校区,经济学部位于彦根校区(彦根市马场)、教育学部位于大津校区(大津市平津),两校区之间有相当远的距离。

  大津校区起源于1874年建立在大津市的滋贺県常规师范学校,1943年经重组为滋贺师范学校.1949年5月,滋贺大学的成立使滋贺师范学校与滋贺教员培训学校合并并归属于滋贺大学的人文教育学部。建在濑田河的岸边,在石山寺的附近。

  彦根校区起源于1922年建于彦根市的高等商业学校,1944年更名为彦根经济专科学校。1949年5月,随滋贺大学的成立彦根经济专科学校归属为滋贺大学的经济学部。坐落于琵琶湖的岸边,距离日本四大名城之一的彦根城很近。

  滋贺大学专业设置

  经济学部:经济学科、金融学科、企业经营学科、信息管理学科、社会系统学科、会计信息学科。

  教育学部:学校教育教师培养课程、信息教育课程、环境教育课程。

  大学院:经济学研究科、教育学研究科。

  滋贺大学排名

  2017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全球院校12000强:3336

  2016全球网上热度排名全球院校12000强:2792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滋贺大学学费,岛根大学专业以及佐贺大学排名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63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49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28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78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73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