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商科专业,小樽商科大学怎么样?

2018-02-05 1525人浏览

  小樽商科大学建立于1949年,位于日本北海道小樽,是一所日本著名的国立商科大学。其前身为明治44年5月(1911年5月)成立的日本第5个官立高等商业学校(1944年改为小樽经济专门学校)。与神户大学、大阪市立大学、一桥大学等三所旧商大关系密切。作为北海道最高文科教育机关,在国立大学中是唯一的社会科学系单科大学。学校在日本享有历史悠久,课外活动丰富,就业率非常高的良好评价。


日本留学商科专业,小樽商科大学怎么样?


  小樽商科大学专业设置

  商学部(本科):经济学科、上学科、企业法学科、社会情报学科。

  商学研究生院:经济学课程、国际商学课程、企业法学课程、社会情报应用课程、工商管理学课程(MBA)。

  小樽商科大学校园生活

  小樽商科大学位于小樽港附近的陡峻高岭之上.从校园既可以眺望到美丽的大海,又可以感受到因四季变化而多彩多姿的山岳。秋天, 小樽商科大学四周群山环绕,校园被绿叶,枫叶覆盖,恬静舒适。冬天,校园被大雪所覆盖,仿佛被寂静和一丝朦胧的暖意所笼罩。春天,山中还有一丝残雪,但只要当绿芽冲破大地时,春天也就到了.绿色的新芽,蔚蓝的天空和深蓝的大海,还有多姿多彩的花儿,这一切都预示着春天的到来。夏天,山岳绿意渐浓,校园绿树成荫,天空晴朗,夏季是一年之中最好的季节,身心解放,享受着惬意的时光。

  学生食堂“varie”与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密切相关。不但菜单的种类多样,而且各种搭配都是经过考虑到营养均衡的组合,饭菜的价格适中面向学生消费。

  小樽商科大学留学生支援

  小樽商科大学有专门的机构,来帮助留学生早日适应新的环境。学校为留学生提供各种形式的奖学金,舒适的留学生宿舍,辅导员制度,以及来自当地其他团体机构的各种援助。在奖学金方面,不仅有日本政府的奖学金,还有该校自己的奖学金制度。辅导员制度,是为每位留学生配备一名学生辅导员,帮助留学生熟悉在小樽的生活。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小樽商科大学申请条件,大阪教育大学排名以及御茶水女子大学专业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3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8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8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0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