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市立大学这所学校如何,排名情况?

2018-01-30 1253人浏览

  大阪市立大学简称OCU,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市,是一所日本国内一流的公立大学,也是日本的旧制三大商科大学(旧商大)之一,其他两所为一桥大学、神户大学。大阪市立大学以其商科闻名,坐拥商学,法学,文学,经济学,理学,工学,医学,生活科学八大院系。每年都有许多毕业生进入日本各界的大型企业。


日本大阪市立大学这所学校如何,排名情况?


  大阪市立大学学科设置:

  大阪市立大学设有本科课程如商学科、经济学科、法学科、哲学历史学科、人间行动学科、语言文化学科、人文学科、化学科、数学科、生物学科、地球学科、物质科学科、物理学科、应用化学科、应用物理学科、环境都市工学科、机械工学科、建筑学科、情报工学科、智能材料工学科、电气工学科、都市基盘工学科、生物工学科、医学科、看护学科、居住环境学科、食品营养科学科、人间福祉学科。硕士博士开设如经营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看护学、生活科学、创造都市学等专业方向。

  大阪市立大学活动:

  1、新生欢迎会:每年的4月中旬开展。

  2、学园祭:每年的11月上旬开展,有化装舞会,职业歌手演唱会等。

  3、府大战:每年的6月上旬开展,与大阪府立大学进行各项体育竞赛。

  4、三商战:每年的6月上旬开展,与同为三大商科大学的神户大学,一桥大学进行学术竞赛,成立组织“三商会”。

  大阪市立大学开学日期:

  本科生为4月入学,研究生一般10月入学,硕士博士为4月入学。

  大阪市立大学排名

  奈杰尔·沃德(Nigelward)日本前30位大学排名 第20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2013年度亚洲大学排名 第69名

  2017CWUR日本大学排名 第21名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大阪市立大学申请条件,东北工业大学专业以及樱美林大学排名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09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795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768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23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21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