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冈山外语学校申请条件

2018-01-27 1242人浏览

  冈山外语学院坐落在素有“晴天王国”美称的冈山市。学院始建于1984年,最初以日本儿童和成人为教育对象,教授英语及其他各国语言。后因日语教育需求不断增大,冈山外语学院于1992年10月开设了以外国人为教育对象的日本语科。


日本留学:冈山外语学校申请条件


  冈山外语学校办学特色:

  1、从入境到毕业的全方位关注

  学院有中国籍员工2名,除悉心指导学生学习之外,也会帮助学生了解日本生活常识和礼节,以便尽快融入日本社会、适应在当地的生活。在学生出现意外情况时,也会及时帮助同学解决各种问题。

  2、实行班主任制度

  全面支援、指导学生学习和生活,从升学、日语学习到生活上所遇到的各种困难,班主任老师都会时刻关注学生,为学生排忧解难。同时,还会对学生进行个别升学指导,向学生推荐升学院校,进行相应的升学面试练习及指导应考小论文写作等。

  3、专门的生活、心理指导

  学生在异国他乡生活难免会遇到困难,进而产生心理压力。为此,学院特从校外聘请心理生活指导专家,每周对有需要的学生进行心理、生活上的咨询、指导。

  4、活用日语的机会

  学院学生来自世界各地10余个国家,日语从而成为了学生之间的通用语言,大大增加了练习日语听说和结交友人的机会。

  5、教学质量优秀 教师经验丰富

  定期举办学会以及校内研修会,时刻提高教师队伍水平,由工作在日语教学第一线的资深教师进行授课,同时还开设日语教师培训讲座,保证教学质量。

  6、开设日本留学考试辅导课程

  为志愿升学深造的同学提供日本留学考试的相关指导课程,在学好日语的同时争取其它科目也能取得优异成绩。

  冈山外语学校主要升学院校:

  一桥大学、千叶大学、横滨国立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名古屋工业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长崎大学、北海道大学等。

  冈山外语学校申请条件:

  1、受过12年以上正规学校教育,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2、入学时年满18周岁者

  3、原则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最终学历毕业5年内者

  4、日语水平达到日语能力测试N5级或J-test实用日本语检定F级水平者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冈山外语学校排名,大阪府立大学专业以及广岛日本语学院学费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11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796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771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27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2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