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 大阪府立大学申请材料

2018-01-26 1258人浏览

  大阪府立大学(府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堺市的著名公立综合性大学。是继首都大学东京、大阪市立大学之后,日本第三大公立大学,在关西地区享有极高声誉。在2017学年的大学入学考试中,报考人数为实际录取人数的5.06倍,并且兽医专业更是达到了令人颤栗的16.1倍,是一所入学竞争十分激烈的大学。

  大阪府立大学拥有三个校区,分别为中百舌鸟校区(大阪府堺市中区学园町1番1号),羽曳野校区(大阪府羽曳野市羽曳野3丁目7番30号),りんくう校区(大阪府泉佐野市りんくう往来北1番58号)。

  目前,大阪府立大学设有4个学域(现代系统科学域、工学域、生命环境科学域和地域保健学域)、7个研究科(工学研究科、生命环境科学研究科、理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人类社会组织科学研究科、护理学研究科和综合康复医疗学研究科)和众多附属研究机构。


日本留学 大阪府立大学申请材料


  大阪府立大学硬件设备:大阪府立大学图书馆坐落在大阪府东大阪市的中心区,藏书总容量为350万册,1995年开馆时藏书为135万册。全馆共有800个阅览座位,有展览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和视听资料专用室等,并且设有餐厅和咖啡厅,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公共学习、娱乐场所。

  新馆整幢建筑外形犹如大小不等的平面堆积的书海,使人既可以联想到原来的大阪府图书馆,又可以联想到大阪的标志性建筑物——大阪城。新馆1~3楼的外墙都用石料贴面,4楼用玻璃幕墙装饰,使整幢建筑因光芒闪烁而富有明快的开放感。

  大阪府立大学申请材料 :最终学历毕业证;最终学历成绩证明 ;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有护照者)复印件;日本语学习证明5、8张2寸照片;外币定期存款证明及存单的复印件(300万或USD3万以上,大约RMB20万元左右)。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大阪府立大学排名,日本留学申请流程以及日本留学生签证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4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8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8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1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