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大学怎么样,好考吗?

2018-01-25 1447人浏览

  新潟大学于1870年建校,是明治维新后日本政府创立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也是现在代表日本最高教育水平的国立大学群“七帝官十一”中的一员。学校坐落于日本国本州岛日本海沿岸最大最发达的政令指定都市---新潟市,是本州岛日本海一侧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该校同世界众多著名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我国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外交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签订了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日本国内多家专业教育机构将新潟大学列入日本最难考取的大学集团名录。新潟大学每年实际被支付的科学研究经费额度在全日本所有大学中位列第16位,学生总人数于筑波大学之后一位的第12位,综合实力在全日本1300所左右的大学中稳居前20,每年在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基本保持在350位上下,教学水平与科研实力之强可见一斑。


新潟大学怎么样,好考吗?


  学科设置

  学部:人文学部、教育学部、法学部、经济学部、理学部、医学部(医学科、保健学科)、齿学部(齿学科、口腔生命福祉学科)、工学部、农学部

  大学院:教育学研究科、现代社会文化研究科、自然内科学研究科、保健学研究科、医齿学综合研究科、技术经营研究科、实务法学研究科

  新潟大学校内设施

  新潟大学设有国际交流会馆和学生宿舍。此外,因为学校提供的宿舍不能满足所有留学生的需求,相当一部分留学生需要在外租房。

  新潟大学生活协同组合(简称生协)作为该校的福利组织,本着协同合作的精神,以丰富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物质与精神生活为目的。生协设有书店、小卖部、服务中心、食堂和餐厅。

  新潟大学申请条件

  托福成绩:60

  雅思成绩:6.0

  录取率:60.16%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新潟大学学费,东北大学排名以及大阪大学专业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7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31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13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4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8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