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大学海事博物馆2017年旅游展:“神户100年海洋技术人员教育之旅”

2017-12-29 1254人浏览

  神户大学航海科学部的前身是1917年建立的私人“川崎商业学校”(大正6)。 然后是神户高中商业学校,战后的神户商船海洋学院,最终变成今天的神户大学海事科学和海事科学研究生院。

  为了维持日本的生命线,在神户 - 开开士地区的海洋工程教育诞生了许多商船军人,履行了社会责任,这次将庆祝100年纪念日。神户港也是港口开放了有150年,为了庆祝这一年,本次将回顾和审查神户海洋技术人员教育的进展情况,主要是战后教育和海事资料。


神户大学航海科学部的前身是1917年建立的私人“川崎商业学校”(大正6)。 然后是神户高中商业学校,战后的神户商船海洋学院,最终变成今天的神户大学海事科学和海事科学研究生院。


  神户大学,简称神大,位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国力综合大学,也是日本一流国立大学“旧帝一工神”之一,日本旧制“三商大”之一神户大学起初是以培养商业、经济人才为目的的商科大学,因此以经营学最负盛名,是日本现代经营学研究的发祥地,也是日本经济学、法学研究的重镇之一。经营学部、经济学部和法学部作为神户大学历史最为悠久的三个学部,得到日本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尤其在财界、经济界的毕业生极多,常有“东一桥,西神大”的说法。

  神户大学专业

  学部(11个):文学部(人文学科)、国际文化学部(国际文化学科)、发达科学部(人类形成学科、人类行动学科、人类表现学科、人类环境学科)、法学部(法律学科)、经济学部(经济学科)、经营学部(经营学科)、理学部(数学科、物理学科、化学科、生物学科、地球行星科学科)、医学部(医学科、保健学科)、工学部(建筑学科、市民工学科、电气电子工学科、机械工学科、应用化学科、情报智能工学科)、农学部(食料环境系统学科、资源生命科学科、生命机能科学科)、海洋科学部(海洋技术经营管理学科、海洋物流科学科、海洋工学技术学科)

  大学院(14个):人文学研究科(文化构造、社会动态)、国际文化学研究科(文化相关、全球文化)、人类发达环境学研究科(人类发达、人类环境学)、法学研究科(理论法学、政治学、实务法律)、经济学研究科(经济学)、经营学研究科(经营学、现代经营学)、理学研究科(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球惑星科学)、医学研究科(生物医学、医科学)、保健学研究科(保健学专攻)、工学研究科(建筑学、市民工学、电气电子工学、机械工学、应用化学)、系统情报学研究科(系统科学、情报科学、计算科学)、农学研究科(食料共生系统学、资源生命科学、生命机能科学)、海事科学研究科(海事科学)、国际协力研究科(国际开发政策、国际协力政策、地域协力政策)

  2010年,日本在神户人工岛设置了世界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神户大学借此机会将工学研究科的系统情报的相关学科独立出来,成立了系统情报学研究科,并设置了系统科学、情报科学、计算科学三个专业。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九州大学学费,日本大学排名以及日本大学报名流程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36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1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799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51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48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