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列表 > ABK亚细亚学生文化协会

ABK亚细亚学生文化协会

ABK亚细亚学生文化协会

Asia Bunka Kaikan

加入对比 立即申请

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ABK(亚细亚文化会馆)从1957年开始陪伴着留学生一路走来,为与未来接轨,创立了ABK COLLEGE并开始运营招生。

  校长致辞

  ABK学馆日本语学校(ABK COLLEGE)是由曾经在ABK寄宿和学习的留学生,以及在和ABK相关联的各方人士的共同捐款和贡献的协力合作之下于 2013 年设立起来。母校的财团法人亚洲学生文化协会自1957年设立至今已经横跨50年以上,为了接收来自亚洲各国的留学生和研究生,以及培养亚洲的人才,1983年开设了财团法人亚洲学生文化协会日本语课程。现在,新的ABK学馆日本语学校(ABK COLLEGE)也建校成立。财团法人亚洲学生文化协会刚设立之时来日留学生不足3000人,如今却已经超过了15万人,其中,ABK培育的留学生以及日本学生的毕业人数合计超过1万人以上,他们和ABK的羁绊遍布在世界各国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他们的活跃的身影。我们衷心地希望以亚洲各国为开端,来自亚洲各国的留学生能在ABK学馆日本语学校(ABK COLLEGE)齐聚一堂,学习,交友,扩展人际,为亚洲各国的发展和和平做出杰出的贡献。

  * “ABK”这一词事实上是指亚洲文化会馆(Asia Bunka Kaikan)。但是,留学生们也很亲切地把财团法人亚洲学生文化协会称为“ABK”。

  设施介绍

  ABK旗下相关设施是学校也是宿舍,与众多的学生一起创造留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除了教室以外,也几乎在这里生活。所以除了学校及教室以外,我们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及交流之场所。

  大家都在ABK的户外休憩区、大厅、地下室及桌球场等地方,一起与其他学生交换资讯,互相讨论功课。还一起打桌球或玩中国象棋。

  在资料区里放置各研究所、大学、专门学校的招生资料,考古题及参考书籍。此外,还有学长姐的考试心得感想及报告。在升学的支援上也是很充足的。

  还有医院,各种政府机关单位及大使馆等生活相关及地方区域资讯。若有不明之处,也可以在事务所洽询各职员。

  在留学生活上给予指导,能够让大家有一个安心的留学生活。是我们ABK相关团体的责任。

学校地址

〒113-8642 東京都文京区本駒込2-12-13

院校动态

暂无动态

暂无动态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7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31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13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4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8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
注册

登录

×
忘记密码?
登录 验证码

注册

×
注册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恭喜你注册成功

×
继续浏览

短信重置密码

×
下一步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
下一步

修改密码成功

×

请妥善保管你的密码

完成

为了保护你的账号安全,请勿将账号信息提供给他人/机构

×

请填写你的联系方式

专业留学顾问将会与您联系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确认提交

提问×

发布 取消

举报×

举报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