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岩手大学专业介绍

2018-08-13 1093人浏览

  日本国立大学中有许多一流的大学,所以很多人都会首先考虑去日本国立大学留学。在这之中,岩手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下面就和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一起来了解下这所大学。

  岩手大学是日本一所国立大学,创建于1876年,于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大学的简称为“岩大”。1949年由岩手师范学校、岩手青年师范学校、盛冈农林专门学校(二战前的盛冈高等农林学校)、盛冈工业专门学校(二战前的盛冈高等工业学校)合并而成立的。


日本岩手大学专业介绍


  岩手大学专业

  本科开设如材料工程、电气信息系统工程、动物学、法学、共存环境学、共同兽医学、国际文化、环境科学、机械系统工程、经济学、农学生命、人类科学、社会环境工程、生命工程、生涯教育、教师培训、应用化学、应用生物化学、艺术文化等课程。

  硕士开设如设计媒体工程、生物创新、先进材料工程、电气信息系统工程、动物学、共存环境学、国际文化学、机械系统工程、理科教育、金属磨具铸造工程、农学生命、人类科学、社会环境系统、社会环境工程、生命工程、教育实践、应用化学、应用生物化学等专业方向。

  博士开设如设计媒体工程、生物创新、创新物质机能工程、电气信息系统工程、动物学、共存环境学、国际文化学、机械社会环境系统工程、理科教育、农学生命、人类科学、社会环境系统、教育实践、应用生物化学等专业方向。

  岩手大学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第325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第1328名

  QS 2013 亚洲大学排名201~250名

  QS 2014 亚洲大学排名201~250名

  QS 2015 亚洲大学排名251~300名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如果你想了解岩手大学的费用,日本签证的费用以及日本移民的要求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4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8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8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1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