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QS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东京名列全球第二!

2018-05-16 1221人浏览

  近日,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机构 QS(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QS2018最佳留学城市排名。

  该排名为国际学生选出世界上100个最适合留学的城市,而且还会将世界各地学生的反馈都纳入排名考虑范围。

  伦敦当选世界最佳留学城市第一名!东京名列全球第二,墨尔本第三。

  全球排名前20的城市


2018QS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东京名列全球第二!

2018QS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东京名列全球第二!


  2018年,东京位居世界第二,是Best Student Cities问世以来,日本取得的最高名次。

  QS每年都会发布Best Student Cities排名,它有6个分项排名,分别是:

  rankings,指城市等级;student mix,指学生多元化;desirability,指城市吸引力;employer activity,指雇主活动;affordability,指生活负担;student view,指学生评价。

  6个分项排名综合起来,就是总排名。东京今年能获得第二,得益于在获得就业前景这一组指标中获得第一,并且在城市吸引力这一指标上位列全球第二。

  那么,东京地区有哪些名校呢?

  东京大学

  简称东大(とうだい),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的世界级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作为日本最高学术殿堂和七所旧帝国大学之首,其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东京工业大学

  简称东工大(TIT),是一所校本部位于东京都目黑区,以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研究为主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理工类大学。

  东京理科大学

  简称理科大、东理,是日本科学与科技领域方面著名的大学之一。大学创立以来以“实力主义”——只允许真正具有实力的学生毕业作为教育方针,所以学校的留级率较一般大学较高。

  上智大学

  简称上智、索菲亚,和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共并称为全日本“最难关私立三校”——“早庆上智”,这三所大学代表全日本私立大学最顶尖水平。与早稻田大学以及庆应义塾大学有所不同,在日本国内以少人数精英化教育而闻名。

  早稻田大学

  简称早大,是日本极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大学,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新宿区。

  庆应私塾大学

  亦称庆应大学,简称庆大(けいだい),是日本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大学,有亚洲第一私立学府之称,与早稻田大学并称私立双雄,其主校区位于日本东京都中心,毗邻东京塔。

  MARCH

  明治大学、青山学院大学、立教大学、中央大学、法政大学。

  日东驹专

  指日本大学、东洋大学、驹泽大学、专修大学。

  大东亚帝国

  指大东文化大学、东海大学、亚细亚大学、帝京大学、国士馆大学。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38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4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3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54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4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