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琉球大学这所学校怎么样?

2018-03-19 1537人浏览

  琉球大学创建于1950年,是冲绳县内唯一的,也是日本最南端和最西端的国立大学。琉球大学以通过高水平的教育和卓越的研究,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如下各类人才:

  1.贡献于地方和广泛社会的人才

  2.活跃在国内、外舞台上的人才

  3.为实现理想而不断追求、积极进取的人才

  4.既有求知欲望又善于思考的人才

  5.灵活运用冲绳的历史特性,尊重本校的基本理念而发挥作用的人才


日本琉球大学这所学校怎么样?


  琉球大学专业设置

  琉球大学设有法文学部包括综合社会系统学科、人类科学科、国际语言文化学科、观光产业科学部包括观光科学科、产业经营学科、教育学部包括学校教育教员养成课程、生涯教育课程、理学部包括数理科学科、物质地球科学科、海洋自然科学科、医学部包括医学科、保健学科、工学部包括机械系统工学科、环境建设工学科、电气电子工学科、情报工学科、农学部包括生物生产学科、生产环境学科、生物资源科学科。

  硕士设有如电子电气工程、法务学、旅游学、国际岛屿保健学、国际语言文化、海洋自然科学、环境建设工程、机械系统工程、理科教育、临床心理学、信息工程、人类健康开发学、人类科学、数理科学、特殊援助教育、物质地球学、学校教育、亚热带农学、医科学、社会系统学等专业方向。

  博士设有如比较地域文化、法务学、感染控制医学、国际岛屿保健学、海洋环境学、理科教育、临床心理学、人类健康开发学、生产能源工程、特殊援助教育、学校教育、亚热带农学、医科学、综合智能工程等专业方向。

  琉球大学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4 Internationl Colleges&Universities 37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webometrics 1106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琉球大学申请要求,兵库县立大学怎么样以及富山大学排名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36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1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799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51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48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