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外国语大学:日本最难考的外国语大学之一

2018-03-14 1213人浏览

  东京外国语大学是于1897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著名外语类国立大学。学校位于日本东京都,简称“东外大”。东京外国语大学是日本最难考的外国语大学之一。

  东京外国语大学专业设置

  学部有语言信息课程、综合文化课程、地域国际课程特化课程,开设如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罗斯语、葡萄牙语、捷克语、汉语、朝鲜语、蒙古语、印度尼西亚语、马来西亚语、菲律宾语、泰语、老挝语、越南语、柬埔寨语、缅甸语、乌尔都语、印地语、阿拉伯语、波斯语、土耳其语和日语。大学院有博士前期课程包括语言文化专业、语言应用专业、地域国际专业、国际合作专业。博士后期课程包括语言文化专业、国际社会专业。


东京外国语大学:日本最难考的外国语大学之一


  东京外国语大学排名

  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院世界大学排名EMP 89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4Internationl Colleges &Universities) 26

  东京外国语大学费用

  入学金:282,000円

  学费:535,800円(全年)

  东京外国语大学住宿安排

  宿舍

  东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会馆

  这是东京外国语大学的留学生宿舍。它被设置该校内,设有单人间、两人间和三人间。

  宿舍为全电器化房间,电气费根据每月使用量来收取费用,但水费是每两个月交费。

  入馆金是作为退宿后,请清理公司清理房间的费用来收取。

  民间团体设置的宿舍

  民间住房

  学校的学生服务主管处与学务部学生生活课会给以介绍。因面向留学生的住房较少,请通过高年级的学生、朋友及房地产中介公司的介绍进行寻找。

  在日本租用住房时,除每月房租以外,还有支付保证金、酬谢费等的习惯。

  保证金——租用住房时,作为房租滞纳、损坏赔偿的担保所交纳的定金。解除合同时,扣除房租的滞纳金、房间的修缮费等后,余额返还。需缴纳3~4个月的房租作为保证金。

  手续费——房地产中介公司在中介住房时收取的中介费用。须缴纳0.5~1个月的房租作为手续费。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东京外国语大学申请条件,鸟取大学专业以及筑波大学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9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35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15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6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6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