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厅推出“死神炒饭”,辣到没朋友!

2018-03-09 1799人浏览

  近日,一家日本餐厅专门为爱辣人士推出了一款“死神炒饭”,辣度已经超乎常人想象,简直无法入口,从而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死神炒饭”源自日本京都的一条向日市激辛商店街,专为“爱辣人士”准备,辣度从初学者级至专业级。其中珉珉向日町店最有名的就是其招牌菜“死神炒饭”。


日本餐厅推出“死神炒饭”,辣到没朋友!


  据悉,厨师烹饪时须佩戴防毒面具,因为辛辣的味道十分冲鼻,不戴防毒面具会被呛得完全无法操作。食客只需要一口,口中就会一阵激痛,舌头如被点燃般灼热。

  “死神炒饭”之所以这么辣,奥妙在于采用了世界最辣辣椒“卡罗来纳死神”。这种辣椒到2017年都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最辣的辣椒,辣度达到了惊人的220万史高维尔单位。

  大家可能对这个辣度数据还没有什么概念,这么说吧,国内常见的朝天椒辣度在5-10万史高维尔单位。

  如果吞下一整颗“卡罗来纳死神”辣椒,很可能会造成短暂窒息,甚至有生命危险。有些食客在品尝“死神炒饭”时辣的都快晕过去了。而有的人尝了一口,整个嘴唇都辣的失去了知觉,甚至麻木30多分钟,真的有种经历死神的感觉。

  店主长绳庆三表示“希望即使是发烧友也会觉得辣,所以做到了这个份上”。而且,他每年都会关注世界最辣辣椒排行榜,如果有新品种的话会在第一时间引进。

  更多日本留学生活,日本大学排名,日本留学申请等相关资讯,欢迎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15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799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775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31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2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