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大学:日本高中生最向往的十大学校之一

2018-03-07 1265人浏览

  东洋大学是日本著名的综合性一流私立大学之一,其知名度在日本极富盛名,前身是1887年由井上圆了博士创立的“私立哲学馆”,是日本高中生最向往的十大学校之一。日本大学食堂评选全日本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东洋大学是日本唯一设有印度哲学系及国文学哲学系的大学,更在永续科学共同研究机构中的负责共生哲学的研究,在日本哲学研究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

  东洋大学总部设在东京都文京区。除了文京区有两个校园外,在东京都北区、埼玉县朝霞市、川越市和群马县板仓町均设有分校。其中最新建立的赤羽台校区,由日本著名设计师隈研吾所设计(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场馆以及北京三里屯SOHO的设计师)。


东洋大学:日本高中生最向往的十大学校之一


  东洋大学设有哲学科、中国哲学文学科、英美文学科、英语沟通交流学科、史学科、教育学科、经济学科、国际经济学科、社会经济系统学科、经营学科、市场企划学科、会计学科、法律学科、企业法学科、社会学科、社会文化系统学科、媒体沟通交流学科、社会心理学科、社会福祉学科、生活支援学科、健康体育学科、人类环境设计学科、机械工学科、电子情报工学科、应用化学科、环境建设学科、建筑学科、情报工学科、机能机器人学科、国际地域学科、国际观光学科、生命科学科等。硕士博士设有文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经营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社会学研究科、工学研究科、国际地域学研究科、生命科学研究科、福祉社会设计研究科、法务研究科、学际融合科学研究科等。

  东洋大学排名

  2017全球网上热度排名日本大学排名第84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第13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日本国内排名 第 14 名

  东洋大学奖学金种类

  东洋大学独立奖学金第一种:学业成绩优秀者奖学金

  东洋大学独立奖学金第二种: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

  东洋大学独立奖学金第三种:家庭出现紧急变故奖学金

  日本学生支援机构奖学金

  其他地方公共团体及民间育英组织奖学金

  面向留学生的奖学金:1.塩川正十郎金学金(每月10万日元)

  2.东洋大学私费留学生学费减免(30%学费减免)

  3.甫水会奖学金(每月3万日元)

  4.学习奖励费(本科每月4万8千日元,研究生每月6万5千日元)

  5.各类财团支持奖学金数十种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东洋大学申请条件,高崎经济大学学费以及多摩美术大学专业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10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796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770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27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2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