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札幌大学申请资格

2018-02-22 1085人浏览

  札幌大学是位于日本北海道的著名私立大学,建校于1967年,遵循以开拓精神为中心的教育方针,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广阔视野的人才。同时亦注重培育学生的道德感与个性。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札幌大学申请资格:

  拥有外国国籍,于2018年4月1日已满18周岁,且满足下述(1)~(2)之必要条件者。并且,仅限在留资格为“留学”资格及入学后可取得“留学”在留资格的人士。同时,还需要满足至2018年3月31日为止在日滞留期间未达4年这一条件。

  (1)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已于外国修完12年学校教育课程者或预计在2018年3月31日前修完12年学校教育课程者

  已于外国大学入学资格考试中取得合格成绩者

  已于外国修完相当于高中的学校课程(包括已于该国大学入学资格考试中取得合格成绩者),且在为考取日本大学的辅导教育设施修完相应课程及预计修完该课程者

  已获得国际高中毕业考试(IB)资格者

  已获得德国高中毕业考试资格者

  已获得法国高中毕业会考资格者

  经本校校长认可已具备上述1至6项同等以上资格者

  (2)具备下述日语能力,或已参加以下考试者

  已具备足够的日语能力于我校进行学习。

  已参加由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于2017年举办的“日本留学考试”的“日本语”、“综合科目”考试。


日本留学:札幌大学申请资格


  札幌大学入学考试费用:

  30,000日元

  1.请使用该校规定的汇款单到就近的日本邮储银行或日本邮局汇款。

  2.请将“汇款手续办理证明(振替払込受付証明書)”的顾客存根与报名资料一同装入信封内。

  3.以“汇款通知兼接收证明(振替払込請求書兼受領証)”代做为收据。

  4.请务必通过汇款的方式缴纳入学考试费用。我校无法受理现金。

  5.学校受理报名资料之后,无论报名者有任何缘由,报名费皆不予返还。

  注:从海外汇款时请另汇至指定账户,汇款手续费由汇款者自行负担。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札幌大学排名,埼玉国际学院以及帝京大学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67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53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32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82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7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