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大学怎么样,有哪些专业?

2018-01-23 1409人浏览

  长崎大学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医学校,本部位于长崎县长崎市。长崎市的地形宛如一个圆形剧场,将长崎港广阔无垠的海面展现在舞台上。以长崎港为中心,长崎市开展着与众多国家的交流往来,孕育了长崎独有的节日、饮食文化和传统。

  长崎大学把教育和研究两方面争创世界一流作为目标,推进战略性教育研究计划,谋求教育与研究的进一步高度化与个性化。在「学生顾客主义」的标语下,充实基础教育、学部专业教育、大学院教育以提供最高水平的教育,同时在入学选拔、课外活动、就职等涉及学生生活的各方面进一步强化支援体制。


长崎大学怎么样,有哪些专业?


  长崎大学专业设置

  1.学部

  多文化社会学部:多文化社会学科

  教育学部:学校教育教员养成课程

  经济学部综合经济学科:经济和政策、全球化经济课程、金融课程、经营和会计、综合经济课程

  医学部:医学科、保健学科

  药学部:药学科(6年制)、药科学科(4年制)

  齿学部:齿学科

  工学部:机械工学课程、电气电子工学课程、情报工学课程、构造工学课程、社会环境设计工学课程、化学·物质工学课程

  环境科学部:环境政策课程、环境保护设计课程

  水产学部:海洋生产管理学课程、海洋生物科学课程、海洋应用生物化学课程、海洋环境科学课程

  2.大学院

  教育学研究科:教科授课实践课程

  经济学部研究科:经济经营政策专攻(博士前期课程)、经营意思决定专攻(博士后期课程)

  工学研究科:综合工学专攻(博士前期课程)、生产系统工学专攻(博士后期课程)、绿地系统创成科学专攻(5年一贯制博士课程)

  水产环境科学综合研究科:水产学专攻(博士前期课程)、环境科学专攻(博士前期课程)、环境海洋资源学专攻(博士后期课程)、海洋领域生命科学专攻(5年一贯制博士课程)

  医齿药学综合研究科:保健学专攻(修士课程)、灾害·辐射医疗科学共同专攻(修士课程)、医疗科学专攻(博士课程)、新型感染症病情控制学系专攻(博士课程)、放射线医疗科学专攻(博士课程)、先进预防医学共同专攻(博士课程)、生命药科学专攻(博士前期课程·博士后期课程)

  国际健康开发研究科:国际健康开发专攻(修士课程)

  热带医学·全球化健康研究科:修士课程

  准备报考2018年jlpt考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想要报名培训班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如您想了解长崎大学申请时间,日本工学院专业以及日本大学学费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7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33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13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4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8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