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明治大学怎么样?

2018-01-12 1265人浏览

  明治大学简称明大,是本部设在东京都千代田区的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是日本极富盛名的一流私立大学,东京都内五大名门学府“MARCH”之一,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大学之一,在日本国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常年稳居日本私立大学TOP 6,与东京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法政大学、立教大学并称“东京六大校”。作为一座文科顶尖的大学,明治大学的商学部是其看板学部,偏差值处于日本大学排名的顶端。此外,学校的棒球联盟在东京亦十分著名。


日本留学,明治大学怎么样?


  校区分布

  骏河台校区(东京都千代田区)

  骏河台校区是明治大学的主要校区。该校区位于学生街气氛浓郁的神田骏河台地区,靠近霞关、大手町等日本政治经济中枢企业与政府机构。校区内,地标建筑——自由之塔、学术公共园地的周围,分布着教育、研究设施。

  和泉校区(东京都杉并区)

  和泉校区作为“教养教育与新生入学教育的基地”,是法、商、政治经济、经营、文、信息交流的各学院的一、二年级学生学习,充满活力的校区。有具备最新IT设备的媒体大楼,学生随时能够使用的健身房。校区靠近青年文化的中心地区——新宿、涩谷及吉祥寺,周围环境充满自然气息。

  生田校区(神奈川県川崎市多摩区)

  校区内拥有高新科技研究中心、生田构造物试验栋等先进设施设备,亦配备有温室、农田等各类设施。理工学院和农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在这个绿意盎然的环境中学习。为给忙于实验及研究的学生们提供方便,校区更设有咖啡厅、小卖部、ATM等日常生活所必须的设施。此外,生田图书馆于星期天也照常开放。生田校区始终坚持为学生提供便利。

  中野校区(东京都中野区)

  中野校区是作为建校130周年纪念活动所开设的第四所校区,拥有两个学院以及多个大学院研究科和研究机构。建设于东京都再开发计划推进地区,由步行道连接至中野站。中野虽是靠近东京都心地区,但是孕育了独特的亚文化,而且商业设施齐全。

  学院设置

  本科生

  法学院、商学院、政治经济学院、经营学院、文学院、信息交流学院、国际日本学院、理工学院、农学院、综合数理学院

  研究生

  法学研究科、商学研究科、政治经济学研究科、经营学研究科、文学研究科、信息交流研究科、国际日本学研究科、教养设计研究科、全球政务管理研究科、理工学研究科、农学研究科、尖端数理科学研究科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明治大学申请条件,目白大学排名以及美罗斯言语学院专业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4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8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8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1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