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大学大学院入学考试将于2018年2月推出“忍者学”科目

2018-01-04 1128人浏览

  日本三重大学大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地域文化论专业将于2018年2月的入学考试起推出“忍者与忍术学”作为可选科目。据悉,该专业将开设多门与忍者相关的课程,硕士毕业论文也可把忍者作为课题。

  据该校人文系教授山田雄司介绍,这不仅是为了培养从学术、科学角度研究忍者的人才,也是为了振兴作为“伊贺流忍者”发祥地的三重县伊贺市等当地,为从事旅游业的人们开辟门户。除了大学生外,还考虑了由已踏上社会的人员及留学生报考。

  该专业招生名额为8人。作为必须科目须写作小论文,另一科目可从“日本史”和“考古学”等中选择。预计“忍者与忍术学”的考试将采用在阅读理解古籍资料的基础上,与其他可选科目一样采取一问一答及论述题形式。

  据了解,日本三重大学以研究伊贺流忍者而为人所知,目前设立了分析、研究忍者拥有技能及生活智慧等的“伊贺合作领域”以及把古籍、资料制成数据库传播信息“国际忍者研究中心”等。


三重大学大学院入学考试将于2018年2月推出“忍者学”科目


  三重大学是位于日本三重县津市江户桥的日本国立大学。经常被称为「海边校区」,所有学部都集中在近鉄江户桥站附近一处。毕业后学生的就业单位多为本地公务员、教师、当地中小企业、三重县内的银行信用金库等。三重大学排名:2017CWUR日本大学排名第53名。

  本科课程包括如文化学、法律经济学、学校教育教员养成课程、情报教育课程、生涯教育课程、人间发达科学课程、机械工学、电气电子工学、分子素材工学、建筑学、情报工学、物理工学、资源循环学、共生循环学、生物圈生命科学、医学科、看护学科。

  硕士专业包括如系统工程、材料科学、地域技术革新学、地域文化论、共生环境学、理科教育、护理学、社会科学、生物圈生命科学、特殊援助教育、学校教育、医科学、资源循环学。

  博士专业包括如系统工程、材料科学、地域技术革新学、地域文化论、共生环境学、理科教育、社会科学、生命医学、生物圈生命科学、特殊援助教育、学校教育、资源循环学。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Labo日本语教育研修排名,三重大学申请资格以及前桥工科大学专业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1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5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4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56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1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