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儿岛大学在日本是一所怎样的大学?

2017-12-18 1462人浏览

  很多同学都在烦恼日本留学什么专业好,上海日本留学培训老师建议大家在自己兴趣的基础上,对学校做了解后进行选择。下面以鹿儿岛大学为例,我们来一起了解这所学校。

  鹿儿岛大学简称鹿大,是一所校本部位于日本鹿儿岛县鹿儿岛市的国立大学。鹿儿岛大学组建于1949年,学校以医疗保健和兽医专业著称。1949年,由第七高等学校、鹿儿岛师范学校、鹿儿岛县女子师范学校、鹿儿岛青年师范学校、鹿儿岛农林专门学校、鹿儿岛水产专门学校合并而设立。


鹿儿岛大学在日本是一所怎样的大学?


  鹿儿岛大学专业

  鹿儿岛大学学部设有法文学部包括法政策学科、经济情报学科、人文学,教育学部包括学校教育教员养成课程、生涯教育综合课程,理学部包括数理情报科学科、物理科学科、生命化学科、地球环境科学科,医学部包括医学科、保健学科,齿学部包括齿学科,工学部包括机械工学科、电气电子工学科、建筑学科、海洋土木工学科、情报工学科、生体工学科,农学部包括生物生产学科、生物资源化学科、生物环境学科、兽医学科,水产学部包括水产学科、水产教员养成课程。

  硕士开设如地球环境科学、电子电气工程工程、司法实务学、法学、国际综合文化论、海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化学生命、机械工程、建筑学、教育实践综合、经济社会系统、护理学、理疗、临床心理学、人类环境文化论、生命化学、环境学、生物生产学、生物资源化学、数理信息学、水产学、物理宇宙、医科学、工作疗法学等专业方向。

  博士开设如系统信息科学、保健学、地域政策学、司法实务学、健康科学、临床心理学、生命环境学、生物生产学、物质生产学、先进治疗学、应用生命学等专业方向。

  鹿儿岛大学排名

  2017全球网上热度排名日本大学排名第31名

  2017CWUR日本大学排名第38名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日本留学生签证材料,日本留学硕士申请要求以及日本留学生就业前景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4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8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8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61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