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选择去庆应义塾大学大学留学的5个理由

2017-12-14 1162人浏览

  庆应义塾大学大学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其研究的研读和广度是其他日本私立大学所不能比拟的。下面日本留学培训老师来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去庆应义塾大学留学。

  庆应义塾大学位于东京这个世界最大的都市,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设备和诸多学术项目,非常适合世界各地的人们来这里学习、成长和交流。庆应义塾大学提供有众多机会:你可以向前沿学者学习,可以在成百个实验室里从事高级研究,也可以与学术界、商界和政府部门的重要人物联络。

  1. 东京——世界最好的城市

  庆应义塾大学位于东京的神奈川,而东京是世界最大最主要的都市之一。在东京生活是经验日本的很好的方式,这里有许多迥异的面貌:独特风俗、自然美景和指向未来的技术。东京拥有现代城市应有的所有现代服饰和便利设施,最近被评为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城市,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安全最清洁的城市之一。东京还是通往日本其他地方乃至亚洲其他地区的便利窗口。

  来庆应义塾大学,从市中心开始你的旅行,还可以欣赏到迥异的景致,倾听学校的学术辩论、参与各种课外活动。


日本留学:选择去庆应义塾大学大学留学的5个理由


  2. 众多学术项目

  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庆应义塾大学提供有众多科目,包括许多全程由英语授课的学位项目。有三个本科学院和六个研究生院提供英语学位项目。全球信息与管理学术项目 ( GIGA ) 启动于 2011 年,是一个英语项目。该项目信息通讯技术与管理完美融合。作为日本最著名的学院之一,学校的经济学院启动了自己的全球信息与管理学术项目,以培养亚洲乃至世界的下一代商界领导。

  庆应义塾大学和 300 多个海外机构合作,与海外顶尖大学的双学位合作项目的数量超过日本任何其他大学。学校的项目数量和质量每年都在提升。

  不仅如此,庆应义塾大学也重视日语语言教育。学校的日语语言项目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日语培训机会,加深了学生对日本的了解。

  3. 安全而包容的学习环境

  住的地方和学习的地方一样重要。庆应义塾大学为学生提供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鼓励学生互动的同时尊重学生的隐私。因此,享受同伴陪伴的同时,你也有为下一次考试做准备的学习空间。并且比相日本其他大学和海外大学的住宿费,这里的住宿费便宜很多。国际学生有资格申请各种奖学金,学生服务办公室则为学生提供日常问题方面的帮助。

  在课堂和宿舍之外,还有丰富的校园生活等着你。学校有超过 450 个由各种兴趣爱好的学生志愿管理的俱乐部和社团。你可以参加庆应义塾大学体育协会举办的各种流行体育活动,这些活动目前包括 40 个官方俱乐部和团队。别忘了参加学校学生组织的各种校园节庆,这些节庆是学年的重头戏,每年在庆应义塾大学的各个校区都有组织,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学生活动之一。

  4. 突出的研究机会

  庆应义塾大学首先将大学模式引入日本。自从 1858 年建校以来,庆应义塾大学为开放环境中的高质量教育和研究铺平了道路。在庆应义塾大学,师生之间有完美的融合:他们一起学习,一起上课,一起从事研究,一起实现潜力。

  作为世界一流的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拥有伟大研究所需的研究者和人力资源。科学技术学院和研究生院有专门的校区,配备有高端的设备,而庆应义塾大学医院则持续排在日本顶尖医学之列,拥有领先的医学教育、研究和医疗。学校拥有 10 个本科生学院、14 个研究生院,以及 30 多个研究中心和日本藏书量最大的图书馆 ( 之一 ) 。因此可以说,庆应义塾大学十分重视人文与科学各个领域的研究。庆应义塾大学研究的宽度和广度是日本任何一所私立大学所不能比拟的。

  5. 紧密相连的校友团

  庆应义塾大学的发展一直以来都依赖于它的社区力量。学校拥有包容性的社区,学生、教职工、员工、校友、家长以及其他庆应义塾大学的支持者都在其中,使得学校的社区成为学校最宝贵的资源之一。校友们意识到彼此都是庆应义塾大学的毕业生之后,他们就会忘掉年龄、职业或社会身份方面的差异,而这些机会又可以发展出新的联系。

  正如学校的 " 全球前十母校指数 " 证实的,学校的国家化教育是一笔资产,推动过全球领导人走向成功。庆应义塾大学的校友在各行各业工作,从政治、公共服务到企业,学术、医学、艺术,都有校友的身影。学校的校友通过 Mita-kai 保持联络。Mita-kai 是一个志愿组成的协会,分布于世界各地。依据年龄、地域和职业组织,学校目前有超过 870 个 Mita-kai。

  庆应义塾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 Keio Gijuku。Keio Gijuku 是一个西学机构,与日本当时的其他教育机构都不相同。创始人 Yukichi Fukuzawa ( 1835 – 1901 ) 是一个具有非凡勇气、视野和智慧的人,他突破了当时的各种权威和知识追求,致力于研究 19 世纪欧洲和北美的社会道德。对于刚从几个世纪的闭关中苏醒的日本,他的理念在当时是十分前卫的。他的信念和作为,即便是在一个多世纪之后几乎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日本的今天,仍旧是令人难忘的。

  自 1858 年成立以来,庆应义塾大学的历史就与日本的现代史同步。在日本发展和现代化进程中,Yukichi Fukuzawa 本人的教育理念已经过近一个世纪和半数严肃学术的验证。Yukichi Fukuzawa 相信,日本赶上西方技术和社会组织的唯一选择就是 " 始终努力进取、启蒙,提供专业教育和道德教育,培育富有智慧和能力的一代领导人。为达到这个目标,庆应义塾大学持续提供知识性领导,解决日本在其发展、转型和现代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迎接 21 世纪后工业时代挑战的过程中,庆应义塾大学继续高举其创始人关于追求和平、繁荣与进步的精神。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您想了解庆应义塾大学申请要求,去日本留学感受以及去日本留学的专业等资讯,欢迎直接在线一对一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日本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日本法政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2 日本东京工科大学怎么样?排名如何?

3 日本留学,帝京大学在世界排名如何?

4 日本留学:日本东北大学教育学研究科专...

5 日本公司推人工智能盆栽,人工智能专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

3241 人关注

横滨市立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2825 人关注

三重大学

三重大学

2804 人关注

京都府立大学

京都府立大学

2756 人关注

琉球大学

琉球大学

2651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